雨前明月

闭关中

【求助】室友忽然不理本大爷了怎么回事儿?(3)

下面的视角切换成狗子啦

---------------------------------------------------------------------------------



【疑问】为什么我弯成蚊香的好友忽然间直回来了?

 

1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我有一个好友,是我所在协会“大江山”的副会长。长得挺好看,白色头发,金色眼睛,皮肤也很白,挺招小姑娘喜欢,但是他是弯的,弯成蚊香的那种。

他的CP是他舍友,也是“大江山”的会长。长得很也不错,可惜就是爱染发爱烫头,活脱脱一个杀马特贵族,而且明明就是弯的,还自以为自己很直。

是这样,副会长一直很喜欢会长,这谁都看得出来,没事和会长黏在一起,但是就是这几天,他忽然跑来协会的活动室找我,缠着我问到底怎样才可以获得女孩子的芳心。

 

我一听有点愣,这个平时gay得无法直视的副会长在搞什么?然后他又对我说:“你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平时总是很受女孩子的关注,你肯定很懂得女孩子的心思吧?”(这是他的原话)

 

其实我也没有他说的那么好,不过确实有一些女孩子对我很热情,我此前一直觉得很疑惑,原来是因为她们对我有好感,可是我对她们不是很有兴趣啊,那这怎么办?我也不想伤她们的心,但是也不能勉强自己接受自己不爱的女孩子们,求问该怎么办?

 

2L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扇子

 

3L

哈哈哈这个ID名吧我本来是不想吐槽的但是它那过于中二的气息实属当今罕见所以我一定要前排留名

 

4L

本来标题看的挺乐呵,前半部分内容也紧扣标题,但是最后那一段是什么鬼?

行了行了知道你是现充了下一个

 

5L

最后一段离题万里了吧。。。

 

6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3L  大义乃我贯彻一生的信念!不可容他人指摘!

>>4L  5L  我真的在为此烦恼。

 

那再说一说吧,副会长在年段很有名,一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性格也好;二是因为成绩好;三是因为他对会长的感情。

他和会长是竹马竹马,两个人是邻居,同学,朋友,到现在都有十多年了。平时总是为会长端茶送水,称会长为“挚友”,还变着花样疯狂赞美会长就不说了,我们全院都习惯了,就说说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吧:他右手以前受过伤,但是和小混混打群架时为了保护会长总是冲在最前面,打完以后明明受了伤还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然后瞒着会长,悄悄溜到我宿舍拜托我帮他上药;

又比方说,我们协会会长其实是不管事的,因为他比较随性,对管理这种细碎的事情不甚感兴趣,但是副会长却认为这个协会既然他挚友是会长,就一定是最棒的协会,就一定要做到声名远播,所以毅然扛起管理的大旗,做表格,写策划都包了,还要疏通好每个成员之前的关系,经常办点活动什么的。这些活儿都挂名会长,实际上都是他一个人在干,也就只有我这个协会秘书知道;

再比如说,会长曾经喜欢过一个舞跳得很好的艺术系姑娘,但是姑娘喜欢学校的晴明教授,对会长没有什么感觉,会长那段时间总是借酒浇愁,副会长苦口婆心地劝,即使结局通常都是被会长狠狠地大吼一顿,但却仍愿意一次又一次去开导会长。

还有很多我就不说了。

 

那么问题来了——他这么弯,这几天怎么却忽然对女孩子感兴趣了?

 

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8L

这么看副会长真的很喜欢会长啊!

 

9L

…………我觉得,有点眼熟

 

1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L

我是9L,10L你啥意思,你是说我不是人?

 

12L

这个帖子让我想起了昨天看到过的那个帖子里的楼主和他朋友,俩人也是邻居,朋友和室友。

PS:9L智商堪忧

 

13L

大家都在眼熟什么?我怎么看不懂评论了?

 

14L

>>12L  没错!而且两篇帖子里面提到的人都是长得好看,成绩好,最重要的是,右手都受过伤啊!

 

15L

我知道了!!我知道为什么这么眼熟了!!就是上次那篇帖子吧!!说的都是同一个人吧!!

 

16L

链接:【求助】室友忽然不理本大爷了怎么回事儿?

 

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看看

 

17L

卧槽!卧槽!卧槽!@ 月光与酒

你快看啊!你的室友找着了!

 

18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懂。

 

19L

楼主你快看16L的链接!!

 

20L

@ 月光与酒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你男朋友有了新欢,去买原谅套餐吧。

 

21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

你们真的……太敏锐了,那个帖子里的楼主还真是我会长,他提到的人就是副会了。

我都不知道他们还有那样的过往。

 

22L

卧槽真的是啊!!

 

23L

妈嗨!这下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月光与酒  你被ntr啦哈哈哈

 

24L

楼上不嫌事大……

 

25L  月光与酒

 

26L

……

 

27L

……人来了

 

28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我有事,先下线了

 

29L

现在的气氛很危险啊……

 

30L

@ 月光与酒  你赶紧去看6L  你是不是GAY我不管了,但你不能不知道你室友都为你付出过多少

 

31L

楼上说出心声了泪目

副会长真是小天使啊

 

32L 月光与酒

我都不知道……这些事,他从来没有和我说……

我…

我都不知道这些,他为什么不和我说。。

 

33L

 

34L

>>32L 他要有女朋友啦,你要祝福他哦

 

35L  参上!吾乃大义是也

大家!会长在敲我宿舍门!准确来说是在砸!该怎么办!要开吗!?

 

36L

杀上门了,楼主自求多福。

 

37L

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冷静!

快点写纸条从宿舍阳台扔到大街上向路人求助!

 

38L

楼上在说什么瞎几把玩意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